安利纽崔莱助力中国冬奥军团出征平昌

  中国奥委会赞助商安利纽崔莱近日举行助力中国奥运军团出征2018平昌冬奥会出征仪式。
  安利纽崔莱专门为奥运代表团配备了奥运随行包,将于近期分批配发给各运动队。在平昌奥运会备战及比赛周期中,安利纽崔莱都将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针对性的营养支持计划,同时积极筹备于平昌设立安利纽崔莱奥运加油站,为奥运代表团的所有成员提供7x24小时的纽崔莱营养服务。
  “冬季运动员长期在寒冷的冰雪环境下进行训练,对运动员的营养补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全、可靠、有效的营养补给和管理,对运动员备战和比赛期间的身心状态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王明晏对于纽崔莱18年如一日地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的专业产品及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加过四届冬奥会的李妮娜,以及中国首位花滑奥运奖牌获得者陈露也来到出征仪式现场为即将出征的中国冬奥代表团打气,“我们不仅要面临欧美等传统强国的压力,东道主韩国和日本也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我们需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而对于雪上项目,李妮娜则认为,除了少数优势项目,平昌冬奥会的目标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为北京2022做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