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巡回赛冯珊珊新赛季首战获季军

  2018赛季LPGA巡回赛揭幕战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在巴哈马海洋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中国球员冯珊珊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也就此开启自己的新赛季之旅。

  因为大风的原因,本场比赛从72洞缩减为54洞,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在决赛轮打出66杆,以207杆(-12)的总成绩,2杆优势锁定冠军。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以总成绩209杆(73-68-68)获得亚军。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最后的决赛轮中交出71杆,总成绩是210杆,与林西科姆相差3杆,与韩国选手梁熙英并列第三位。不过这一战绩让冯珊珊继续扩大与世界第二之间的排名差距,继续坐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

  中国小将刘钰的表现也值得称道,巴哈马赛她是首次以LPGA巡回赛球员身份参赛,决赛轮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9杆,3轮总成绩219杆,最终获得并列第21位。阎菁3轮成绩分别是70、79、80杆,最终并列第77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