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网球精英训练营李娜为小球员解惑

  全国青少年网球精英训练营日前在昆明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进行,李娜、姜山夫妇作为特邀专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答疑解惑。

  随后举行的“励志教育”专题讲座上,李娜与小球员们分享了自己作为网球运动员的心路历程,姜山则在体能、训练、心态、伤病等方面为小球员们进行了专业指导。“现在青少年网球的发展条件太好了。”李娜说,“我从8岁开始打网球,直到22岁才明白了网球应该怎么打。从2008年开始,我重新正视自己的职业,全身心投入,才取得了今天的成果。”李娜鼓励在座的小球员们,把每一天的训练当作最后一天、把每一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来打,真正喜爱网球并为之付出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

  此次训练营将举行专家讲座、交流比赛、技战术训练、身体素质测试、教练员交流、励志演讲与联谊活动等内容,持续至2月9日。举办训练营期间,前国家队总教练王福章,前亚洲冠军、长期代表我国参加戴维斯杯的潘兵等网球名宿都将齐聚安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