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排球大拜年”活动将在台山市举行

  记者1月31日从中国排协了解到,2018年“同心共筑中国梦,春节排球大拜年”活动将于2月16日至3月2日在台山市举行。届时,多场丰富多彩的传统排球项目将在春节期间掀起当地排球热潮。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黄超峰介绍,本次活动是延续第十三届全运会倡导的“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理念,营造全球华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喜庆氛围。
  广东台山是国内知名的“排球之乡”,是国内较早开展排球运动的地区之一,至今仍坚持每年举办具有传统特色的九人制排球赛事。此次活动将以地方为主,以传统特色排球项目“九人排”为主,以台山为主,活动包括2018年台山市第十三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2018年“翘楚杯”广东台山与海南文昌男子九人排球对抗赛等。
  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中国排协作为支持单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排球传统特色项目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并通过在春节期间举办此类排球赛事、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使排球项目得以进一步普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