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中国滑雪协会牵手中信国安集团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与中信国安集团2月2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冰雪竞技、冰雪文化、大众冰雪、冰雪产业、冰雪对外交流等多方面合作,促进中国冰雪运动繁荣发展,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丁东,副主任孙远富、陈应表、宏江、洪平,中信国安集团党委书记夏桂兰、董事李建一、总经理刘鑫出席签约仪式。

  陈应表表示,总局党组提出2022北京周期“大冰雪备战机制”,是突破了传统的由总局和冬运中心独立支撑的备战模式,广泛调动社会力量,特别是企业来参与备战。这次与中信国安的签约,既是尝试,又是模板。

  据李建一介绍,本次合作重点是队伍共建,包括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和单板U型场地国家队两支队伍。中信国安集团将在资金、国家队队员经纪、运动员专属保险和商业权益开发等方面进行投入。同时还将共同推出“一带一路”雪世界国际项目,推动冰雪运动文化“传出去、带进来”,并将打造中国最大规模的“永不落幕的冰雪嘉年华”文化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