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厦门特房二次问鼎

  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决赛2日在慈溪体育馆上演,最终厦门特房以3比0击败浙江能源,第二次捧起羽超联赛冠军奖杯。

  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厦门队派出2017年世锦赛亚军郑思维/陈清晨迎战浙江队王懿律/黄雅琼。双方都是国手,但厦门组合的实力更胜一筹,以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取胜,为厦门队先声夺人。

  关键的男单比赛,厦门队的中国香港名将伍家朗对阵浙江队黄宇翔,两人在常规赛交手过一次,黄宇翔取胜,但伍家朗在此役调动得更积极,很快进入状态,全场占据主动,以21比14、21比13连下两城,帮助厦门队以大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场男双比赛,厦门队由世锦赛男双冠军刘成搭档郑思维,对阵浙江队王斯杰/王懿律。首局比赛,刘成/郑思维的配合更为默契,以21比12先胜一局,第二局刘成/郑思维顶住了王斯杰/王懿律在局末的追分,以21比19险胜,帮助厦门队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夺得联赛冠军。这也是自2014-2015赛季之后,厦门特房时隔两个赛季之后再夺联赛冠军。

  当天下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青岛仁洲以3比0轻取江苏安妮儿,获得季军。至此,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落幕,江苏安妮儿、东莞世纪城、安徽和氏和湖南华莱分列第四至七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