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九龙湖半程马拉松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在宁波市镇海区鸣枪起跑。今年是大赛举办的第四年,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

  今年九龙湖马拉松将在赛事规模、跑者服务、奖项设置等多方面进行突破与创新,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1.7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7公里)3个项目,总规模将达10000人,其中半程5000人,短程2000人,迷你3000人。为了鼓励选手创造好成绩,男女半程前100名均有奖金奖励。

  除了专业的竞赛组织、用心的赛事服务,“最美赛道”绝对是九马的一大亮点。九龙湖风景区地处宁波镇海区西北部的九龙湖镇境内,自然地理地貌非常适合全民类大型跑步运动。本届赛道与往年一样,起点设在镇海区市民广场。半程马拉松从起点出发,经过镇海大道、九龙大道、环九龙湖,最终到达终点九龙湖管委会;短程马拉松途经镇海大道、九龙大道;迷你马拉松途经镇海大道、镇海大道与九龙大道交叉路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