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功夫搏击联赛落地云南保山市

  2月28日,第六届CKF联赛走进云南保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赛事主办方宣布,第六届CKF中国功夫搏击联赛保山站比赛,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云南省保山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数十名选手参赛。  

  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李保华表示,举办各种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体育赛事已成为全民健身的新热潮。CKF中国功夫搏击赛正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在对竞技形式创新的同时也积极传播我国的传统武术文化,中国功夫将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

  保山市副市长宋光兴介绍,第六届CKF联赛落地保山,得到了保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山市成立了由市政府领导为组长的赛事组委会,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充分、筹备就绪。宋光兴认为,CKF搏击赛在保山举办,有助于进一步发挥体育在“一带一路”建设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独特作用,同时,有助于提高保山的城市文化品位和内涵,扩大保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保山、更多地关注保山。

  据香港时尚台台长、中视完美国际传媒董事长王朔介绍,CKF赛事希望真实呈现中国功夫的超凡的技法魅力,其宗旨是将中国功夫推向世界,并将CKF打造具有中国原创性的国际级武术搏击大赛。

  此次赛事由ICKF世界搏击组织、CKF功夫王者联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中视完美国际传媒联合主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