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都摇滚马拉松开跑在即 报名火热

  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于3月31日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赛事将为参赛者提供10个通往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的宝贵名额。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同时负责比赛的运营和推广。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6公里),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赛事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5000人,欢乐跑5000人。

  赛事提供的10个世界马拉松席位深受参赛者青睐。其中,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的两位选手将得到芝加哥马拉松的参赛机会;赛后音乐会将现场抽取5人,赠予柏林马拉松的参赛门票;完赛后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个人经历或感人故事的3名幸运参赛者也将获得柏林马拉松的入场券。

  此外,赛事组委会也将联手国内顶级音乐公司,合力为参赛者们献上一场音乐节般的摇滚体验。为了提高参赛者的比赛体验,花都区政府对赛事路线进行了精心设计和优化提升。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起点和终点均设在花都广场,沿途设置了5个音乐加油站,把音乐和体育进行完美组合,营造轻松愉悦的运动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