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中国男女队无缘开门红

  2018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于3月3日至10日在苏格兰阿伯丁进行,目前女子组已完成两轮比赛,中国队以5比8不敌冰壶王国加拿大,3比4加局被东道主苏格兰队偷分;男子组只进行了一轮比赛,中国队3比7负于瑞典队,无缘开门红。

  冰壶世青赛分为A组和B组,A组排名最后的三支队伍将与B组前三的队伍进行升降级,中国男女青年队在1月的B组赛中双双夺冠,从而获得A组资格。本次世青赛A组女子组参赛队伍为原A组加拿大、美国、俄罗斯、苏格兰、韩国、瑞典、瑞士和B组前三中国、土耳其和挪威;男子组参赛队为原A组韩国、美国、挪威、苏格兰、加拿大、瑞士、瑞典和B组前三中国、俄罗斯、德国。

  中国队是经过2017年11月的全国青年冰壶锦标赛选拔组成,男队为一垒张泽众、二垒王相坤、三垒田佳峰、四垒王智宇和替补关天琪,女队为一垒孙呈钰、二垒王美妮、三垒王梓馨、四垒董子齐和替补于佳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