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将在承德拉开战幕

  “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3月16日将在河北承德拉开战幕,参加决赛的108位选手将为拳击、泰拳、MMA三个项目6个级别的18个冠军头衔挥拳进击。

  来自全国400家拳馆的1000多位拳击爱好者参加了川渝站、广州站、上海站、沈阳站、北京站、济南站六站赛事,经过为期近一年90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六站分站赛中各个项目、各个级别的108位冠军进入了最终的总决赛。

  据了解,比赛最大特点是全素人出战,参赛拳手都是业余选手,登上赛场的可能是医生、教授、出租车司机或者快递小哥,赛制给了热爱搏击的人释放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对业余组比赛的选手,赛事委员会将一一甄选,将有职业背景的选手排除在外,充分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为了打造赛事亮点,今年的总决赛现场并没有搭建西式拳台,而是斥巨资搭建了一座有浓郁中国风的擂台,选手们将在擂台上进行对决,别有一番风味。

  本次赛事由方拓天陛图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