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柔道协会在广州市召开团体会员大会

  中国柔道协会于3月6日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2018年团体会员大会,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秘书长胡卫星,国家队管理部副部长柴岭及90家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和140名教练员参加会议。

  冼东妹从“领航,用思想的力量开辟柔道新时代;担当,扬改革的旗帜指引柔道新方向;使命,走复兴的道路开启柔道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团体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团体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同时提出协会发展方向。她强调,2018年中国柔道协会要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国家队管理、积极推动协会实体化改革,切实担负起示范引领协会实体化改革的重要责任。

  胡卫星解读了协会2018年工作思路与安排,并就规范管理、培训、竞赛、段位制考试等方面进行诠释。他表示,2018年协会要加大培训力度,强化专家队伍建设,深度融合外部资源,深化赛事改革,加强宣传工作,构建立体宣传网络。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柔道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协会主席和秘书长为90个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代表对训练、协会运营以及段位制等方面分组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为柔道运动的市场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团体会员大会是中国柔道协会实体化改革以后召开的第一次团体会员大会,会议明确了2018年协会工作思路,今后,中国柔道协会将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