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举行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河南省将于3月至10月举办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此次公开赛将在南阳、鹤壁、洛阳等12市县举办分站赛,设立6大竞赛组,预计参赛人数将超过6万人。

  本次公开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南阳市人民政府(淅川、镇平)、鹤壁市人民政府、洛阳市人民政府(新安、洛宁)、许昌市人民政府(鄢陵)、安阳市人民政府(汤阴)、永城市人民政府、商丘市人民政府(睢县)、汝州市人民政府、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12个分站赛举办地体育部门承办。

  该项赛事自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4年。此次赛事设置6大项,全民健身体验组参赛人数最多,是赛事活动的主要项目。山地车赛男女甲乙组为各地骑友提供以赛会友的平台,公路精英赛男子组是国内外自行车选手竞争力度最强的项目,可以充分展示自行车运动的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