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上海将办第8届著名企业足球邀请赛

  3月15日,森兰杯上海市第八届(2018)著名企业足球邀请赛对外发布赛事新闻。本届比赛将设置64至128支跨国公司、知名企业、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球队参赛。
  据了解,在申城众多的业余足球比赛中,举办至第8届的森兰杯著名企业足球邀请赛参赛规模大、企业影响力广、裁判业务过硬、赛事水平高,起到了标杆和带头作用。主办方中国(上海)自贸区保税区总工会表示,足球是最受企业员工欢迎的集体运动,希望搭建一个简单快乐的赛事平台,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队伍实力有高低,但对于足球的热情没有差别,期待各企业队,以球会友,增强团队凝聚力,工作更有活力,身体素质也有所提升。
  据悉,今年的赛事将于5月至6月举行,安排在双休日全天和工作日下班后进行。采用7人制足球规则,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赛事秉承以往传统,为参赛企业球队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支持,免费提供定制队服、队旗和球队交换礼品的队旗。同时,为每支球队每场比赛提供饮用水,还将提供足球教练训练服务,帮助参赛球队赛前训练备战。此外,赛事组织者将在现场安排丰富的足球活动,提供更多现场游戏和服务。
  上海拥有良好的职业足球氛围和专业足球成绩,离不开扎实的青训水平和浓厚的业余足球氛围。据了解,前不久在上海市足协社会足球工作会议上,各方对于如何增加社会足球人口,进行细致讨论。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朱广沪表示,扩大足球人口是根本。希望能有更多人、更多企业关注业余足球,有更多的孩子、家长、职工、员工参与足球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