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国际网联女子网球巡回赛泉州站将开赛

  2018“兴业银行杯”ITF国际网联女子网球巡回赛·泉州站赛事组委会于3月22日宣布,本届赛事将于4月21日至28日在泉州宝珊花园网球中心挥拍,届时将有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位女运动员参加,共享6万美元的奖金。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泉州市体育局、丰泽区人民政府、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泉州环湾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泉州市网球协会协办。

  据了解,今年的网球赛将同时注重民众的参与性与互动性。为此,主办方将举办全省男子业余网球赛、网球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以加强民众与赛事的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全省男子业余网球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与专业选手同台进行网球混合双打比赛。

  ITF国际网联女子网球巡回赛·泉州站已举办9年。主办方希望通过此类国际赛事的举办,提高民众对运动的热情,让更多网球爱好者能够更近距离地感受国际赛事,同时充分展示泉州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的优势,提升泉州的城市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