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环海南岛皮划艇挑战赛鸣笛起航

  作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系列活动,2018首届环海南岛皮划艇挑战赛日前在海口鸣笛起航。

  本次赛事从来自全国各地的皮划艇选手中选出6名精英运动员及海南20多名勇士,挑战为期30天的海口、澄迈、临高、儋州、昌江、东方、乐东、三亚、陵水、万宁、琼海、文昌共12个沿海市县22个比赛站点的环岛活动,全程约480海里(888.96公里)。

  同时,这项“旅游+运动+探险”的水上体育活动将更好地促进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可持续发展,锻炼并培养优秀体育运动人才,促进我国公开水域水上运动项目的深入普及和广泛开展。

  此次赛事由海口市文体局支持举办,海南渔歌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铁三角皮划艇运动俱乐部承办,是海口市皮划艇协会重点打造的精品水上赛事,这也是中国水上运动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环海南岛皮划艇勇士挑战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