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官方客户端上线 发布权威信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客户端是一种重要的资讯传播手段。为了更好地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需求,方便广大球迷通过手机实时了解CBA联赛动态。CBA联赛官方客户端“CBA联赛”3月22日开始正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此版本支持主流安卓机型、IOS版本的机型。

  CBA联赛客户端作为一个全新的传播平台,具有快速、准确、承载信息量大等特点,能够让球迷更便捷了解官方权威信息。不仅包含了权威资讯、精彩图集、高清视频与独家战报等丰富的内容板块,还设有赛程、数据、球队等导航项目,可以查询到各支球队的详细资料、比赛预告、球队积分榜等信息,便于广大球迷朋友及时、迅速获取相关球队资讯,全面知晓联赛各方面资讯,加深对联赛的了解与认识。

  本赛季,CBA联赛在竞赛、商务等各方面均有不小变化。此前,CBA联赛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已经全面投入使用,随着CBA联赛官方客户端的全面上线,CBA公司在自媒体的运营上将进入新的阶段,这也是CBA联赛23年以来,首次自主运营自媒体平台。目前,2017-201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已经进入到最为关键的八强战阶段,即日起球迷可以通过CBA联赛官方客户端了解赛场内外的官方资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