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京都飞镖群英会开赛 传递飞镖文化

  2018第七届京都飞镖群英会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正式拉开帷幕,近5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飞镖爱好者共聚一堂,以镖会友,分享飞镖知识,传递飞镖文化,为促进中国飞镖运动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京都飞镖群英会”是由北京飞镖群英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12年创办,历经6年的努力,此项赛事已经成为亚洲和大洋洲地区重大高品质的硬式飞镖公开赛事。

  作为亚洲硬式飞镖运动的高端赛事,京都飞镖群英会经过六年的不断壮大和创新,在前六届的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女混合双人和青少年比赛项目的基础上,本届比赛又增加了男子双人和女子双人的比赛项目,使京都飞镖群英会的比赛项目增加到了6项,包含了所有个人项目。同时加大资金投入和宣传力度、强化商业化赛事模式,为广大飞镖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丰富和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飞镖运动并参与其中,为提高飞镖运动水平创造有利的条件。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包含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飞镖爱好者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顶尖高手悉数到场。与此同时,来自飞镖运动水平较高的英国、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蒙古、俄罗斯等国家的专业选手也积极响应;其中,拥有多项世界大赛冠军头衔的镖坛传奇人物新加坡的保罗·林,澳大利亚国手罗伯特·莫德拉,亚洲飞镖的领军者香港选手林鼎智、斯科特麦肯齐、韩世昌,代表自己国家出战世界各项比赛屡创佳绩的菲律宾选手泰罗、蒙古选手奥德呼等曾经在历届群英会上有上佳表现的国际级高手同台竞技。

  本届比赛还将通过多家网络直播平台对决赛阶段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届时,来不了现场的飞镖爱好者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感受比赛现场的气氛。

  飞镖运动于上世纪90年代被引进国内,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由于易参与、易普及,赛事灵活等特点,逐步被大众认可并喜爱。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飞镖运动以其简便易学不受场地限制,逐渐发展成为大众喜爱的健身方式。

  2018第七届京都飞镖群英会由北京飞镖群英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市飞镖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思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漯河广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柯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布鲁兹西餐厅、烽火飞镖、西藏国路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飒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新浪飞镖、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主办方表示:“希望京都飞镖群英会的持续举办,能让更多的人接触飞镖运动,参与飞镖比赛,传递飞镖文化,共同推进飞镖运动的提高和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