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看点十足有惊喜

  3月24日,2018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尽管缺少了一部分国家队选手,但在多个项目的比拼中依旧看点十足。其中,上海小将许周政引领的60米飞人大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浙江队成为总决赛的最大赢家,夺得24枚金牌中的5枚。

  首日比赛,关注度最高的项目莫过于男女60米飞人大战。其中,上海小将许周政在经历前两场全国室内赛的预热后,本次比赛又一次爆发,预赛排在第二组出战的他跑出了6.59秒的成绩,以总排名第一的身份轻松进入到决赛,而决赛排在第四道的他跑出了6.48秒的成绩,摘得今年的第三枚全国室内赛的金牌。女子60米预赛中韦永丽和梁小静双双跑出了7.27秒的成绩,决赛韦永丽顶住压力,以7.22秒的成绩率先冲线,江苏的袁琦琦和广东的梁小静分列二、三位。

  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巩立姣发挥出色,全部六投中有三投超过19米,最后一投更是投出了19.53米的成绩。在男子跳高比赛中王宇以2.28米的成绩赢得冠军,山东名将张国伟以2.10米的成绩获得第九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