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滑世锦赛金博洋发挥失常排名第19

  2018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3月25日在意大利米兰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男子单人自由滑比赛中,两届世锦赛铜牌获得者、中国选手金博洋发挥失常摔倒6次,最终排名第19。

  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实力最强、有望争夺奖牌的最后一组选手:金博洋、宇野昌磨、科尔雅达、周知方等纷纷多次摔倒,让原本激烈的比赛变得出人意料。短节目后排名第四的金博洋开场勾手四周跳落冰摔倒、两个后外点冰四周、后内点冰三周跳跃也都摔倒,甚至在联合旋转之前进入的滑行也摔倒了一次。6次摔倒被扣除9分,自由滑只拿到127.56,总分223.41分,最终排名第19。美国华裔选手陈巍用完美的6个四周跳创造了历史,总成绩321.40分问鼎冠军。

  女单自由滑比赛中,冬奥会铜牌获得者、加拿大名将奥斯蒙德以总分223.23分力压群芳,将金牌收入囊中。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冬奥会冠军、德国搭档萨维申科/马索特最终以245.84分如愿获得金牌。中国组合于小雨/张昊以203.36分排名第七,彭程/金杨以202.07分名列第九。

  冰舞角逐中,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获得207.20分,第三次站上世锦赛最高领奖台,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150.75分排名第1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