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江苏队连胜积分榜领跑

  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3月28日在浙江长兴战罢第二轮。华泰证券江苏队以4比0大胜老牌劲旅山东景芝酒业队,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
    山东队是首轮比赛中唯一一支以4比0大获全胜的队伍,然而经历了首轮的开门红之后山东队迅速坐上了过山车,状态一落千丈。本轮面对江苏队,山东队竟然一分未得,在主将大战中世界范军范廷钰不敌小将赵晨宇,快棋赛中伊凌涛负于黄云嵩。其他两盘对局中,陈梓健不敌童梦成,江维杰负于芈昱廷。最终山东队以0比4完败于江苏队。
    其他几场比赛中,中信北京队1比3负于重庆爱普地产队,国旅联合厦门队3比1击败江西四特酒队,龙元明城杭州队3比1战胜民生银行北京队,上海建桥学院队2比2主将胜浙江昆仑队,天津四建队1比3负于成都懿锦控股队,衢州巴格斯队1比3负于苏泊尔杭州队。
    本轮过后,两连胜的江苏队和苏泊尔杭州队同积6分,江苏队凭借局分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成都队积5分暂居第三名。
    另外,当天同时在长兴进行的紫笋杯第2届中日韩围棋元老赛中,聂卫平和曹大元分别击败徐奉洙和马晓春,会师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