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帆赛三亚——海口赛段拉力赛顺利结束

  碧桂园杯2018第九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海口赛段28日凌晨迎来第一支冲线船队。截止到晚上六点,已有13艘帆船冲过终点,完成海帆赛最为艰难的赛段。
    碧桂园凤凰通号是IRC-1组船队中首条冲线的赛船,紧随其后的是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诺莱仕帆船队。碧桂园凤凰通号船长伯格说:“我们这支新组建的队伍在两天的长航中配合越来越默契,船速也赶了上来,希望在下一段海口——三亚赛段中能率先冲过终点!”
    该组别冠亚军被两条Dubois 50夺得,三亚号-老男孩梦之队以细微优势超过海口号-同济EMBA蓝鲨帆船队成为IRC1组三亚-海口拉力赛冠军,升洋队获得IRC1组别季军。接近4标时,陵水号队发动机螺旋桨被渔网缠住,南海救助局接到求助后立即展开援助,派出潜水员割断渔网。陵水号-青岛船歌队得以完成了比赛,目前IRC-1组别都已抵达海口丹娜国际游艇都会码头。
    IRC-3组中,游牧虎-威尔福帆船队率先冲过终点,来自深圳的华洋(双环铂)帆友会、倍易基金亚太航海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