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沙排巡回赛晋江站5月底打响

  5月31日至6月3日,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的比赛将在晋江市龙湖镇衙口景区举行。这是记者从近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本次体育产业博览会有四大特点,其中之一就是聚焦国际赛事。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便是晋江今年的重点体育赛事。晋江享有“海滨邹鲁”美誉,海岸线长121公里,自然条件优越,有助于举办沙滩排球比赛。此前晋江曾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沙滩排球比赛,一届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2013年被评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最佳赛区。

  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的比赛是国际排联主办,中国排协、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A级赛事,赛事等级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本届比赛参赛阵容强大,据悉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8支精英队伍将在4天时间里展开精彩对决,男女比赛总奖金额为5万美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