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源推介三大赛事亮出武汉城市名片

  武汉马拉松第三季将于4月15日开启。近日,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体投)在武汉召开2018年赛事资源推介会,这是武汉体投首次整合旗下三大赛事资源,向社会集中推介。
  近五年来,武汉体投先后推出武汉网球公开赛、武汉马拉松、武汉水上马拉松三大体育赛事。如今,这三项令全国体育爱好者有口皆碑的赛事已逐渐成为宣传武汉的三大城市名片。
  据悉,2018年的系列赛事将紧抓第七届军运会给武汉带来的世界级体育产业发展新机遇,在延续过去成功经验的同时,力争突破和创新。让人们对体育运动有更深层、更生动的了解,为武汉的体育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充分向世界展示武汉高水准的体育赛事筹办能力。
  已举办了四届的武汉网球公开赛今年将迎来五周年。作为WTA全球十大顶级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对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根据大数据分析,在全国网球爱好者中,关注武网的球迷人数高达52%。除了湖北,包括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数十个省区市的民众对武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今年,武网将继续打造武网YONG计划——球童、志愿者公开课,武网系列赛——城市俱乐部联赛、大学生联赛,让网球走进学校、走近市民,让更多人学习网球礼仪、网球文化、感受网球魅力、爱上网球运动。
  而自带流量的武汉马拉松,参与者对汉马的赛事组织更是以“零差评”予以肯定。这种全民投入使汉马成功跻身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去年举办的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不仅是一项游泳活动,更是宣传大江大湖大武汉的全新平台,展示了武汉作为“百湖之市”的魅力,为武汉未来开展更多水上运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