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新制雕塑马揭幕

  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马术障碍赛,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中华艺术宫迎来世界顶尖骑手的巅峰对决。日前,赛事官方路演活动拉开帷幕。
  路演活动首度向公众展示了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历届奖杯与冠军夺冠照片,并在现场揭幕了五周年纪念雕塑。这匹亮银的冠军赛马由上海知名雕塑家倾情打造,将在赛事期间与往年广受欢迎的艺术彩绘马一起光临赛场,成为一道夺人眼球的别致风景。
  发布会现场还特别迎来了知名儿童艺术团体快乐小马合唱团的童趣演出和精彩走秀。在青少年马术比较成熟的欧美地区,马术与“亲子”之间的关系密不可分。随着中国家长的日益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带着孩子去接触马术运动。
  此外,赛事组委会启动了“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优雅家庭评选”活动,前十组票选最高家庭均可赢取前往2018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现场观赛机会,身临其境其境感受马术运动的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