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9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韩雨张荣麟夺冠

  “金丝玉玛杯”2018CBSA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日前在广州海珠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精彩角逐,韩雨和张荣麟最终以11比9战胜陈思明和吴珈庆夺得冠军,中国台北选手柯秉逸和魏子茜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广州市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双打赛制。为增加赛事观赏性和刺激性,比赛采用双败淘汰、胜方冲球的规则,并特别设置“最高清台奖”,中国台北选手张玉龙和周婕妤以最高清台数6局荣获该奖项。
    中国公开赛双冠王韩雨携手中国台北选手张荣麟勇夺胜部冠军,率先进入决赛。中国国家队队员吴珈庆和陈思明师徒两人在胜部不敌两位对手落入败部,再次经过3轮比赛洗礼,与老对手会师决赛。比赛开始不久,陈思明和吴珈庆以3比7大比分落后,此后顽强地将比分追至9比9,无奈韩雨和张荣麟发挥更加出色,没再给对手机会,以11比9获得比赛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