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砀山春季国际马术耐力赛扬鞭开赛

  4月8日至9日,2018砀山春季国际马术耐力赛在安徽砀山举行,这场由中国马术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宿州市政府和砀山县政府等联合举办的大赛,成为2018砀山梨花旅游节的最大亮点。
  这场大赛包括FEI(40公里)、FEI(80公里)耐力赛初级达标,FEI一星级(80公里)、FEI二星级(120公里)耐力赛,是国际马联(FEI)二星级马术耐力赛,也是中国目前最高级别和最高规格的国际耐力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的100多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让游客享受到精彩的马术视觉盛宴。
  砀山马术耐力赛赛道独具特色,被誉为“中国十大黄金赛道”,是国内最好的马术耐力赛赛道之一。砀山马术耐力赛赛道极具亮点。位于黄河故道冲击的沙质土壤,这条赛道松软,特别适合马匹的发挥,有利于对马的保护。此外,赛道沿岸的黄河故道两边是砀山百万亩果园,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片果园,春天是花的海洋,秋天硕果累累,景色特别美,经过治理的水系清澈,骑手在这样的赛道骑行,赏心悦目。
  除了马术赛之外,2018砀山梨花旅游节还包含国际马拉松等多项国际体育比赛的主题活动在内,赛事有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参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砀山赏花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