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昆明网球公开赛将开赛赛事全新升级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已有6年历史的昆明网球公开赛将于4月21日-5月5日开启第七次征程,赛事在举办规格、赛事奖金等方面将有一个重大提升。
  本次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安宁市人民政府、云南橙子网球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昆明网球公开赛从单一的ATP赛事逐步发展成中国最大的城市红土网球公开赛。赛事承办地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在2016年被ATP评选为“全球十个最美挑战赛赛场”,“安宁温泉国际网球小镇”也在系列赛事的影响下于201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选为第一批国家级体育特色小镇试点。
  本次赛事规格及奖金级别也有了质的飞跃。本次赛事将由最高级别的ATP国际男子挑战赛和WTA系列赛构成,这将是WTA赛事首次落户云南。
  高规格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200名选手参赛,选手中包括了大家熟悉的2014温网男双冠军瓦塞克· 波斯皮希尔、2016年昆明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乔丹·汤普森、法国帅哥昆汀·阿里斯等。而中国选手阵容则包括了张择、吴迪和彭帅等名将,
  昆明网球公开赛赛事期间将会举办2018年昆明业余网球级别联赛等专属于业余网球爱好者的比赛、大型球童选拔等昆明网球公开赛周边活动、网球进校园、昆网草坪音乐会、球员安宁行、网球摄影展等传播网球文化促进赛事氛围的全民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