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广东揭阳开赛

  2018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将于12日在广东揭阳开幕,吸引了约55家国内俱乐部的3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与。中国自由搏击选手将通过这一平台的选拔,获得参加“FF世界格斗联赛”的资格。与此同时,更多的中国自由搏击选手将通过该平台不断成长,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此次赛事由政府支持,揭阳市榕城区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牵头赛事的协调、服务、安全保障等,由深圳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负责赛事的具体执行。赛事共设置7个级别,参赛选手使用混合抽签方式进行分组,通过单败淘汰制,最终决出各级别冠军。

  本届比赛还将为2018赛季“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暨世界格斗冠军联赛输送出战选手,届时全国锦标赛各级别脱颖而出的八强选手将有资格出赛。

  实际上,在“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世界格斗冠军联赛”这一已成完整体系的赛事中,不仅在前两届比赛诞生了第一条中国自由搏击金腰带,还吸引了众多世界自由搏击优秀选手来争夺中国职业金腰带,打破了以往中国选手只能够参与国外赛事争夺国外金腰带的现象。

  赛事主办方透露,此次比赛后将遴选并组建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出战亚洲自由搏击锦标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