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全新亮相

  4月13日至14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将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作为“排超元年”的全明星赛,本届赛事引人瞩目,亮点颇多。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作为全明星系列活动的“正餐”,此次全明星赛正赛备受关注。今年的正赛将延续“南北争霸”形式,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20分钟,取消了上届的男女混打环节,突出竞技性和对抗性,比赛将更加精彩。

  目前全明星56人名单已经出炉,赛季总得分突破800分的李盈莹、留洋归来表现抢眼的曾春蕾、正率队冲击男排总冠军的江川、高人气二传手毛天一以及在本届联赛表现出色的外援金软景等均榜上有名。与此同时,已经退役的惠若琪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和现场主持人参与到全明星系列活动当中,还将与球迷们“零距离”接触,诉说自己的全明星故事。赛前,全明星球员还将再次走上红毯,届时精心打扮、盛装亮相的全明星球员将依次在红毯上展示他们球场之外最美的一面。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早已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联赛”宏伟目标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排球的造星计划、荣誉体系、城市交流平台,都将通过“全明星”来体现和完善。

  除正赛外,今年新增的技巧大赛同样引人瞩目,将由“扣球大赛”、“发球精准挑战”、“传垫技巧大赛”组成。组委会特别邀请排球运动员、裁判员参与到比赛规则设计当中,既能充分展示排球运动所蕴含的技巧,也能让广大球迷充分感受排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和正赛一样,本届全明星技巧大赛同样巨星云集。上海女排外援金软景、北汽男排当家球星江川等都将现身,将同时参加“北京汽车发球精准挑战赛”和“光明优倍扣球大赛”两项比赛。除此以外,毛天一、季道帅、姚迪、丁慧、王媛媛、李静等排超球星都会参与进来。这些球星们将在技巧大赛中带来怎样的表演,值得球迷拭目以待。

  同时,赛事主办方还在球员酒店搭建了1300平方米的 “深圳全明星之家(V-House)”作为本届全明星系列活动的举办地点,将用24小时直播的方式,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排球联赛全明星活动。此外,全明星之家还会举办球迷见面会、媒体专访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给球迷更多的互动机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