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赛三度落户张家港 首次网络直播

  2018盛大汽车·张家港双山精英赛将于4月23日至29日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开幕。这是女子中巡与双山高尔夫俱乐部携手并进的第三年,2018年迎来全新的冠名赞助商上海盛大汽车服务集团,赛事也因此从挑战赛升级为精英赛,赛事总奖金提高到80万元人民币。

  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体育中心协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并由江苏省高协、张家港市体育局、双山高尔夫俱乐部、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女子中巡赛自2016年落户美丽的张家港双山岛,作为里约奥运会前新增全新赛事,挑战赛不只为张家港带来首场拥有世界积分的国际高尔夫赛事,更为选手提供了冲刺世界积分的宝贵机会。2016年泰国女将普艾香普夺得职业首冠;中国小花刘文博(业余)又在此获得首场职业赛冠军,并以16岁2个月11天的年龄刷新女子中巡历史最小年龄冠军纪录。赛事成功举办两年,成为张家港地区特色体育名片。

  两年后不仅赛事规模扩大,80万总奖金也吸引超过10个国家及地区的豪华球星阵容。此外赛事还将首次实现网络直播。

  今年比赛群英荟萃,不仅有该赛事两届冠军刘文博、普艾香普,目前女子中巡奖金榜榜首素帕玛,还有前国家队队长黎佳韵,女子中巡首位新加坡籍冠军陈纭萱,新赛季火力全开的罗莹等参赛。

  赛事采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前两轮排列前60位的职业球员可以晋级到最后一轮比赛。所有晋级职业球员都将获得奖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