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倡导优质生活

  以“跑进秀山丽水,畅享养生福地”为主题的2018体彩杯丽水半程马拉松4月15日在丽水市莲都区圆满落幕。丽水本地选手蓝捷怀以个人最好成绩1小时14分14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卢舒怡以1小时21分47秒在女子组折桂。

  起跑仪式结束后,中共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被赛事现场热烈气氛所感染,带领起跑嘉宾一同加入万名跑友的行列体验赛道,以实际行动倡导优质的运动和健康的生活。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市体育总会、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联合承办,丽水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丽水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为丰富丽水半程马拉松的文化内涵,组委会与中锐体育联合推出号码布扣、限量版纪念杯和限量版压缩腿套三款官方特许商品,让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在拥有一次完美的参赛体验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一份更为特殊的马拉松纪念。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丽水马拉松,回家乡参赛特别兴奋。”蓝捷怀说,“今天天气特别好,赛事组织也特别到位,创造自己的最好成绩实在是太开心了,未来希望我能不断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和家乡一起成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