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上海女排新赛季继续追梦总冠军

  强援敢打敢拼,老将临危不乱,新秀进步明显,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在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虽然屈居亚军,未能实现夺冠目标,但全队上下一心、奋勇拼搏。4月15日,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在浦江之畔举行赛季总结,老将们与教练组都表示,排球运动不仅是爱好,更是一份责任与希望,新赛季将不忘初心,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总结会前,上海市副市长陈群看望慰问了俱乐部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对俱乐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上海女排能成为这座城市的靓丽名片,再创辉煌。

  本赛季,历经31场艰辛征战,上海女排面貌一新。半决赛面对拥有六名国手的江苏女排,上海女排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三场,上演大逆转好戏;总决赛面对十次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上海女排全身心投入,精诚团结,为球迷呈现了七场精彩对决。展现出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既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除了赛场内的凝聚拼搏,为球迷奉献一场场顶尖较量外,上海女排队员们还积极推广普及排球。联赛期间,张磊、马蕴雯等运动员前往校园指导小球员球技。“发现很多小朋友看了排超联赛后,爱上了排球这项运动。作为一名老将,希望自己用实际行动发挥作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张磊说。俱乐部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还夺得了2017全国女排冠军赛桂冠。精彩表现收获了市场的认可,申城球迷激情回归,球市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

  总结会上,上海女排全队亮相,回顾了本赛季团结奋战的美好经历,并向青少年排球队员赠送了全队签名金球,传递女排精神和光明力量。新赛季,上海队的姑娘们将继续踏上追梦之旅,为梦想而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