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北京站落幕 新星闪耀 老将折戟

4月15日晚,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2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落幕。

  此轮出战的中国选手战绩不太理想,75公斤级悍将张扬在与哈萨克斯坦“魔鬼狂人”曼尔干·比利亚洛夫对战中被重拳KO,张德政、吴雪松未能从诸神资格赛中突围。不过2017木兰传奇冠军关啊翠轻松战胜意大利踢拳冠军拉诺特,让中国观众士气大振。

  昆仑决75公斤级超级战张扬对阵曼尔干的比赛由于后者的KO率惊人,而张扬也是中国选手中的实力派,赛前就备受关注。比赛一开始,两人都比较谨慎,随后曼尔干后手拳击倒张扬并读秒一次,不久曼尔干又以一记重摆拳直接在第一回合2分15秒KO张扬,这样的结局让所有人都感觉意外。

  在女子52.5公斤级超级战中,中国选手关啊翠看上去瘦小却有着强大的实力,意大利老将拉诺特在她面前多年的经验也完全无法发挥。比赛第一局,关啊翠的侧踹与后手拳多次击中拉诺特,前手摆拳也一度将其击倒,而拉诺特几乎没有打出有效进攻。第二、三回合,关啊翠的腿法、摔法都让拉诺特难以招架,其眼角也被打流血。关啊翠几乎以碾压之势赢得了比赛胜利,赛后她表示其实可以打得更好。

  在诸神之战资格赛中,吴雪松惜败日本西川智之,张德政被斯洛伐克选手米兰·帕雷斯TKO。俄罗斯“钻石少年”弗拉德·图伊诺夫与荷兰“竹竿刺客”杜托两人一晚连胜两场,晋级诸神之战16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