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总决赛上海再胜北京

  4月17日,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总决赛第四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首度亮相的上海队“第三外援”克里斯蒂安·帕达尔强势发挥,帮助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比1击败北京汽车男排,距离总冠军仅一步之遥。

  尽管在7场4胜制的总决赛中,上海男排前三场以大比分2比1领先,但球队在前三场中仍暴露出攻击力不足、本土球员无人可换的问题,于是上海男排在总决赛第四回合前签下了第三外援增强火力。1996年出生的匈牙利国手帕达尔今年只有21岁,身高1.98米,场上司职接应。本赛季效力韩国联赛期间加冕得分王,拿到最佳接应、最佳发球等多个奖项。

  总决赛第四回合,帕达尔展示了出色的技术与身体素质,帮助上海男排以25比22、25比19、22比25、25比22,3比1取胜北京。整场比赛帕达尔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并被评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来到球队只有几天时间,队友们很友好,都帮助我更快融入球队。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发挥,最终能拿到冠军。”帕达尔说。

  对于帕达尔,京沪男排主帅都肯定了他的首秀。上海队主帅沈琼期待着他能发挥出最好水平。北京队主帅李牧也直言,帕达尔有着出色的高度与力量,北京队回到主场需要在拦网上做得更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