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舞台少年绽放风采国球舍杯兴城开赛

  2018年4月19日,由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发起的2018“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巡回赛在兴城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小选手参加了首站比赛。兴城市市长王代林、葫芦岛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学文、国球舍创始人王楠等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巡回赛由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于2017年发起,旨在为青少年群体打造一个不同以往的乒乓球赛事。通过多元化的赛事现场和提供国际化的上升通道为热爱乒乓球的孩子提供锻炼和开阔视野的机会。

  今年的比赛共分为四站,首站比赛将持续5天。接下来的5-6月,赛事还将在盘锦、威海、哈尔滨依次展开。四站比赛优胜选手将受邀参加“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奈良国际公开赛及国球舍国际青少年乒乓球集训交流活动。
  据悉, 8月13-14日,“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国际公开赛将在日本奈良市举办。同期,王楠还携手同门师妹,福原爱教练汤媛媛,联合打造国际青少年乒乓球集训交流营。

  看着赛场上奋力拼杀的孩子和场外耐心等待的家长,王楠想到了自己小时候,“从小参加比赛比到大,组织赛事却是新手,很多事情都要重新学习。过程中有点累,但是看到孩子们高兴,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