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人运动会首个筹办工作计划出炉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4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武汉军运会2018—2019年筹办工作计划》及《里程碑项目清单》出炉,这是世界军人运动会首次编制筹办工作计划并列出重要里程碑项目。

  军运会执委会武汉方面2018—2019年筹办工作计划“以人为本、以竞赛为核心”,依据《军运会总体规划》,从军运会全面建设、运行测试到比赛实施、总结三个阶段确定的目标任务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抓重点、抓关键,按时间节点推进完成。

  该计划涉及城市建设及环境保障、军运村管理、场馆建设及管理等29个业务领域,包含88项重点任务和605个项目,其中列出96个最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项目。

  《里程碑项目清单》以时间为轴,以月为单位,一事一行,93条来自《筹办工作计划》,3条来自《场馆设施项目建设计划》,重点突出年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