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李子成继续领跑积分榜

  4月19日,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组委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积分排名,李子成在上周进行的武汉马拉松赛上刷新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成绩,继续稳居男子竞技组第一位。

  在男子竞技组,前三期过后排名前两位的李子成和管油胜在汉马进行了一次正面交锋,两人一度互相反超,并双双刷新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成绩,最终李子成以2小时15分39秒的成绩排名国内男选手的第一名,管油胜也跑出了2小时16分08秒的好成绩。目前在奖金积分榜上,李子成积12分继续高居榜首,管油胜积10分紧随其后。理论上管油胜仍有反超李子成的机会,那就是在本赛季最后一站北京马拉松的比赛中拿到国内男子冠军,同时成绩还要超越2小时15分39秒,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女子竞技组也是两强争霸的局面,前四站结束后,李丹与何引丽同积12分,李丹凭借在汉马跑出的2小时30分13秒的成绩暂居第一位,在下半年的北马,何引丽必须跑得比这个成绩还要快同时还要先于李丹抵达终点,才能反超李丹。

  在大众男子组,牟振华积38分,排名男选手的第一位,他同时还在汉马跑出了2小时21分02秒的该组最好成绩。在大众女子组,张爽积33分暂居第一,不过该组的最好成绩依旧由刘敏保持,成绩是2小时48分35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