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队夺7金

  4月22日,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第二站暨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在北京结束。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分别获得双人技术自选、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自由自选;混双技术自选、自由组合、自由自选共7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系列赛共有中国、中国澳门、美国、奥地利、乌兹别克斯坦、斯洛伐克、哥伦比亚、马来西亚8支队伍参加。这是国际泳联第一次实行分站积分,北京站是本年度系列赛的第二站。
    中国队在比赛首日以89.0903分拿下了集体技术自选金牌,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以90.5171分收获双人技术自选金牌。21日的比赛中,今年初刚刚搭档的石浩玙/张依瑶以76.9274分夺得混合双人技术自选金牌;以北京队为班底的中国队以一曲《怒海争锋》获得93.2667分问鼎自由组合冠军;江苏队代表中国队以《凤舞国粹》获得92.2333分,摘得集体自由自选金牌。
    比赛最后一日,蒋文文/蒋婷婷以92.8000分将双人自由自选的金牌收入囊中;石浩玙/张依瑶组合以总成绩77.8667分轻松摘得混双自由自选的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