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拳力联盟赛伊力夏提卫冕洲际拳王

  “重庆·万盛石林”2018年拳力联盟赛日前在重庆万盛经济开发区体育馆结束了新赛季的首站争夺。作为拳力联盟第四季揭幕战的重头戏,中国选手伊力夏提在比赛中战胜劲敌乌克兰人叶甫根尼,成功卫冕WBC洲际拳王金腰带。

  此次较量中,虽然乌克兰人的身高和臂展都在伊力夏提之上,但伊力夏提凭借灵活的步伐,仍较好地把握住比赛的走势,最终以3比0获胜,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洲际头衔卫冕战。伊力夏提在赛后坦言,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以及场上的控制、战术运用不够理想,在未来的训练中会继续努力,力争有机会挑战更高水平的对手。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董有礼在第四回合击倒泰国拳手宋颇,获得WBO亚太洲际青年金腰带。董有礼在赛后表示,对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技术上的一些细节不到位,还需继续提高,接下来的目标将是洲际拳王头衔,也会努力弥补不足,发挥长处。

  此外,拳力联盟还进行了由8名选手参加的“现金大奖赛”,杨永强经过3轮较量最终登顶,独揽现金大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