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即将在金堂开战

  2018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铁人三项全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金堂举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金堂县人民政府、港中旅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铁三运动爱好者代表出席。

  此次赛事将于5月5日至6日在四川省金堂县铁人三项赛场举行。该赛事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旅游局和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今年国内共有两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成都金堂是第一站,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专业组)、港中旅铁人三项公开赛(业余组)两个项目。公开赛分为全程组、半程组及体验组,预计将有113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赛。其中专业组200余人,囊括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等30个国家(地区)的高水平运动员。业余组936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17名外籍运动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