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站收官

  2018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站于4月22日落幕。作为东道主,中国男沙选手未能小组出线,女沙组合王凡/夏欣怡止步八强,获得并列第九名。

  中国沙排队于去年底重新组建后,由王凡/夏欣怡搭档。本次比赛中,王凡/夏欣怡的配合还稍欠默契,在小组赛首战惜败于日本队后,王凡/夏欣怡在第二轮险胜荷兰队,惊险出线。随后的淘汰赛,虽然王凡/夏欣怡以2比1战胜巴西队晋级16强,但又以0比2不敌另一对巴西组合阿加莎/杜达,最终只能以并列第九名收官。

  中国男沙组合有哈力克江/吴佳欣、李焯新/李磊和高鹏/李阳共3对选手参加正赛争夺,但由于整体实力和大赛经验略逊一筹,最终3对组合均仅获小组第四名。

  在22日率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加拿大组合帕万/帕雷德斯以2比0战胜美国组合克雷斯/霍奇瓦尔,获得冠军。男子组决赛则是一场“俄罗斯德比”,最终斯托扬诺夫斯基/维利琴科以2比0战胜克拉希尔尼科夫/列明夺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