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击联赛中国龙队主场逆转印度老虎

  2018赛季WSB世界拳击联赛中国区赛事日前在贵阳清镇训练基地结束。中国龙队主场以3比2逆转战胜印度老虎队。

  率先打响的52公斤级较量,由中国拳王赛49公斤级新科冠军何君君升级迎战印度老虎队的萨尔曼·谢克,最终谢克以2比1的分歧判定险胜。随后的60公斤级比赛,中国龙队的吴宇峰与达西亚·安库什打满5个回合,以1比2的有争议比分惜败。

  在连失两场的不利局面下,中国选手海沙尔·塔西买买提在69公斤级比赛中遭遇印度全国亚军迪涅什,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塔西买买提3比0完胜。随后的81公斤级对抗中,裁判一致判定中国选手张继磊战胜德文舒·贾斯瓦尔。

  决定性的第五场91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艾合麦提·麦麦提与印度名将帕尔文·库马尔展开交锋,裁判最终判定艾合麦提·麦麦提取得完胜。中国龙队逆转对手,取得了本赛季WSB小组赛中唯一的胜利。

  至此2018赛季WSB世界拳击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龙队1胜5负排名小组第四,遗憾无缘出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