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雨中激战南京

  两天9场激战,封宽杰雨中卫冕,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5月6日,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精彩收车。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各地方人民政府(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山地自行车专项体育赛事。每个赛季计划在全国各地举办9至12场分站赛事,全年赛期长达8个月。经过两年近20场比赛的积淀,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今年再度开启新征程。江苏南京浦口水墨大埝也连续三年成为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揭幕战所在地。
  新征程新梦想,大格局大作为。在新一年度的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中,组委会在吸取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加以创新调整,颇多亮点。如在赛道难度的设置上,以趣味性代替难度的累加,让更多山地车爱好者都能参与赛事,共同体验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乐趣。同时,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对外开放,国外选手也可报名参赛,倾力打造交流提高的赛事平台。
  比赛两天暴雨如注,让赛道变得泥泞不堪,但这丝毫不能削减选手们的参赛热情。雨中奋斗,泥泞中骑行,最后,朝阳轮胎车队的王学丽、老表中国车队年轻小将苏俊分获女子公开组、大学生组冠军。艾维中国车队魏魁则取得男子越野淘汰赛的胜利。
  至此,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顺利结束,并以此“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卓越坚毅之精神拉开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大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