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重庆站5月7日开赛

  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重庆站的比赛将于5月7日至13日在重庆荣昌区荣昌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9支队伍的281名运动员参加本站争夺。
  今年,中国拳击协会对全国锦标赛的比赛办法进行了改革调整,总共设立三站比赛。其中首站临高站的比赛已于3月26日至4月8日在海南省战罢。此次重庆站为第二站比赛,随后还将在6月下旬于河南鹤壁举行第三站争夺。
  与往年全国锦标赛男子和女子赛事分开举行有所不同,本次全国锦标赛重庆站,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时展开争夺。其中男子组将在49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4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共10个级别中展开角逐。女子组将进行51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共5个奥运级别的比赛。
  根据赛程,获得此次重庆站男子组各级别前三名(其中9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为前两名)以及女子组各级别前三名的运动员将获得2018年全国拳击冠军赛参赛资格。而本次锦标赛中未获得冠军赛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也可以在第三站比赛中继续报名,但不得更换参赛级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