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喀山站中国队7金收官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比赛于当地时间5月6日在喀山结束。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中国跳水队表现出色,共收获7金2银。
  首日比赛中,中国队收获了4个项目的3枚金牌,司雅杰/林珊组合击败了马来西亚老将,夺得女双十米台冠军。赛后,司雅杰表示动作不是非常完美,“很高兴能赢得金牌!但有几跳入水有些问题,水花太多了。不过和蒙特利尔站相比,这次的同步性有所提高!”昌雅妮/施廷懋组合以316.20分,稳坐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宝座。曹缘/谢思埸组合也以457.98分,轻松摘得男双三米板的金牌。男双十米台中国队未报名参赛,东道主俄罗斯队夺得金牌。
  第二个比赛日,任茜在女子十米跳台决赛中后来居上夺得冠军,朝鲜名将金敏瑞位列第二,澳大利亚选手伍丽群收获季军。谢思埸在男子三米跳板决赛里凭借最后一跳反超拿到冠军,队友曹缘屈居亚军。
  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施廷懋、杨健分别将女子三米板和男子十米台的金牌收入囊中,王涵收获女子三米板银牌。至此,华体集团2018年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圆满落幕,中国跳水队收获了40个项目中的34枚金牌、13枚银牌、2枚铜牌,共计49枚奖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