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大师赛在马山攀岩特色体育小镇举行

  2018中国-东盟山地户外体育旅游大会启动仪式·攀岩大师赛日前在中国首个攀岩特色体育小镇-马山县攀岩特色体育小镇三甲乡村旅游区拉开序幕。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波兰及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118名高水平选手参赛,齐聚马山这一攀岩圣地,奉献了一场岩壁上的速度与激情。

  本次大会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马山县委员会、马山县人民政府、北京国奥中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对马山攀岩特色体育小镇给予高度评价和期待,他认为马山攀岩特色体育小镇是国际标准、国家品牌,“它不仅仅是马山的,也是南宁的、广西的、中国的,更是世界的。”王勇峰说。 

  经过两天的巅峰竞技,来自中国国家攀岩队的瞿海滨以自然岩壁高度TOP,时间231.00秒;人工岩壁高度TOP,时间268.06秒的比分,总得分1.000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男子综合组第一名。来自波兰的普日贝什获女子综合组桂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