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锦标赛在浙江省丽水市落下帷幕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全国桥牌锦标赛5月13日在浙江丽水收兵,12个比赛项目的冠军均有所属,其中由两对国家男队组合组成的锦烁队夺得了公开团体赛冠军。
  公开团体赛共有47支参赛队,最终锦烁队与普得打进决赛,锦烁发挥出色,仅用三节就以148比53提前一节夺得冠军,普得屈居亚军,上海长寿名列第三。
  女子团体赛有20支参赛队,结果上海利之源队获得冠军,小珺柑队屈居亚军,而由孙铭、古玲、董永灵、卢燕、刘艳、王艳鸿组成的北京华远队获得季军。
  混合团体赛有51支参赛队,湖北二队、上海绿城和锦烁队分获前三名。50支队伍参加一副一比团体赛,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上海益通、南京中山、天津凯莱英桥牌俱乐部。
  基层团体赛有28支参赛队,经过7轮积分编排赛的激烈比拼,湖北宜昌队夺得冠军,江苏省江阴市队和吉林省吉林市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瑞士制团体赛有55支参赛队,湖北银商、江苏香塘和虹雨队分获前三名,而一副一比团体赛有50支队伍参加角逐,最终上海益通、南京中山和天津凯莱英桥牌俱乐部分获前三名。有60支队伍参赛的快速淘汰赛冠军队是火车头,上海益通和普得先锋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公开双人赛参赛组合多达134对,北京京能的李小毅/刘京获得冠军。混合双人赛有124对组合参赛,湖北的李丽璇/沈冠宇夺得冠军。瑞士制双人赛和IMP双人赛分别有53对组合和133组合参加角逐,最终交通队的朱理伟/林涛和NTC马艳增/刘海峰分别拔得头筹。女子双人赛冠军得主是来自北京华远的世界冠军组合古玲/董永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