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部分比赛相继展开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5月14日下午在武汉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部分提前比赛项目相继展开。
    据了解,按照以一流的体育场馆、一流的赛会组织、一流的城市形象、一流的接待服务确保省运会精彩圆满的要求,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5月,共有四个类别5项赛事在黄石开赛,目前,已在黄石体育馆成功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这也是省运会群众体育类首场赛事。共有46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同时,根据总体办赛方案,本届省运会场馆共37个,已完成建设改造任务35个。
    湖北副省长陈安丽在会上强调,省运会筹备工作责任重大,离开幕式只有147天,要以过硬的作风打好筹办攻坚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省运新高度;要严格时间节点和标准,加快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竞赛组织准确到位、安全保卫万无一失、工程按期投入使用、竞赛组织准确到位、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大型活动方案科学周密和服务保障严谨细致。以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