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中国区决赛拉开帷幕

  “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14岁及以下挑战赛近日在南京开启中国区决赛。南京大师赛作为本赛事国际赛程的最后一站在中国网球学院开幕。
  今年3月,亚洲首位大满贯单打冠军李娜前往该赛事北京赛区现场,鼓励参加选拔赛的青年选手。她认为,该赛事为青年选手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让他们能够与同龄的顶尖选手切磋并提升草地网球技术技能,这种早期经历能让他们在未来的网球职业中更占优势。
  5月14日,顺利晋级3月底北京选拔赛的16名男、女球员抵达南京开始首轮比赛,最终在南京赛获得冠军和亚军的共4名男、女球员将代表中国赴英参加8月12日至18日的“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球总决赛。
  中国网球协会职业部主任谢弥青表示,这是“通往温布尔登之路”来到南京的第3年,中国网球学院的草地球场是2012年中国网球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主训练场,有机会在这里训练和比赛,对中国的青少年选手而言是一份独特的感受和荣耀。中国网球协会将积极致力于联手像全英草地俱乐部这样的合作伙伴,为国内的优秀选手创造更多的机会,打造更优质的成长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